FAQ 常見問題

A:因為在第一次使用時,記得要讓蠟燭燃燒至出現蠟池,如果燃燒時間過短,很容易出現中間凹陷的洞,這樣下次再使用時很難燃燒到外圍,造成只燃燒中位的部位。

A:正常燃燒不會,請避免人為破壞。燒製陶瓷皆為高溫 1200 度~1400 度一般正常使用蠟燭並不會影響瓷器變化。

A:
(一)使用前,先確認燭芯長度,芯蕊盡量保持在 0.5 公分以下,防止黑煙產生及防止火苗過大閃爍的狀況。
(二)使用後,燭杯放置位置是否平坦,確保空間安全。盡量不要有直風去吹,以免造成蠟燭燃燒不均。
(三)如有需要,請在燭片熄滅後,等蠟油凝固再將蓋子蓋回去,確保裡面不會有水珠產生,以免造成香氛味道變質。

A:NAZO 蠟燭的成分除了是採用品質好溫度較低的大豆蠟,還添加了可可脂、乳油木果、摩洛哥堅果油、山茶花等等,眾多的保養品級的高級能保濕油脂,讓您享受香氛同時又能用來按摩肌膚放鬆心情。

A:目前還沒有提供這方面的服務,預計之後會提供此項服務。使用完後的陶瓷燭杯,建議可以當小盆栽使用。若有其他創意的燭杯使用方式,歡迎留言或私訊 NAZO 團隊。

A:當然可以,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融蠟燈之後,蠟燭表面的精油會揮發,香氣就沒那麼明顯,會需要倒掉一些已融化的蠟液,才能繼續散發香氣。(注意:蠟油請勿直接倒在排水孔,要倒在垃圾桶裡,此外不能同時點燃蠟燭後再使用融蠟燈,以免發生危險!)

A:所屬正常現象唷,因為 NAZO 蠟脂用的都是天然且保養品級的。這些油脂對於溫度的變化非常敏感,加上油脂的分子不同,碰到較高溫的情況會產生分層的現象,但不影響脂質的保養特性,請放心使用。